十大最糟糕的水肺潛水習慣 #scuba #top10 @ScubaDiverMagazine


十大最糟糕的水肺潛水習慣 #scuba #top10 @ScubaDiverMagazine

#水肺 #scubadiving #scubadiver
鏈接
贊助商:scuba.com

成為粉絲:https://www.scubadivermag.com/join
裝備購買:https://www.scubadivermag.com/affiliate/dive-gear

我們的網站

網址:https://www.scubadivermag.com 水肺潛水, 水下攝影、提示與建議、水肺潛水裝備評論
網址:https://www.divernet.com 水肺新聞, 水下攝影, 提示與建議, 旅遊報告
網址:https://www.godivingshow.com 英國唯一的潛水展
網址:https://www.rorkmedia.com 用於我們品牌內的廣告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cubadivermag
推特:https://twitter.com/scubadiverma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ubadivermagazine

我應該每 5 年更換一次調整軟管嗎? #askmark #scuba @jeffmoye Miflex 軟管需要定期更換嗎?我採訪過的一位服務技術人員表示,它們需要每 5 年更換一次。在他們的網站或宣傳冊上找不到任何相關信息,所以我想知道這是否是與他們曾經遇到的橡膠失效問題相關的過時新聞? #scuba #scubadiving #scubadiver 連結 成為粉絲:https://www.scubadivermag.com/join 裝備購買:https://www.scubadivermag.com/affiliate/dive-gear ---------- - ------------------------------------------------- - ---------------------- 我們的網站:https://www.scubadivermag.com ➡️ 水肺潛水、水下攝影、提示與建議、水肺裝備評論網站:https://www.divernet.com ➡️ 水肺新聞、水下攝影、提示與建議、旅遊報告網站:https://www.godivingshow.com ➡️ 英國唯一的潛水秀網站:https: // www.rorkmedia.com ➡️ 用於我們品牌內的廣告----------------------------------- ------- ------------------------------------------- ------------- 在社群媒體Facebook 上關注我們:https://www.facebook.com/scubadivermag 推特:https://twitter.com/scubadivermag INSTAGRAM:https:// www.instagram.com/scubadivermagazine 我們與https://www.scuba.com 和https 合作://www.mikesdivestore.com 提供您所有的裝備必需品。考慮使用上面的聯盟連結來支援該頻道。 00:00 介紹 00:43 問題 01:04 回答

我應該每 5 年更換一次調整軟管嗎? #askmark #scuba
@傑夫莫耶
Miflex 軟管需要定期更換嗎?我採訪過的一位服務技術人員表示,它們需要每 5 年更換一次。在他們的網站或宣傳冊上找不到任何相關信息,所以我想知道這是否是與他們曾經遇到的橡膠失效問題相關的過時新聞?
#水肺 #scubadiving #scubadiver
鏈接

成為粉絲:https://www.scubadivermag.com/join
裝備購買:https://www.scubadivermag.com/affiliate/dive-gear
-------------------------------------------------- ---------------------------------
我們的網站

網址:https://www.scubadivermag.com ➡️ 水肺潛水、水下攝影、提示與建議、水肺裝備評論
網址:https://www.divernet.com ➡️ 水肺新聞、水下攝影、提示與建議、旅遊報告
網址:https://www.godivingshow.com ➡️ 英國唯一的潛水秀
網址:https://www.rorkmedia.com ➡️ 用於我們品牌內的廣告
-------------------------------------------------- ---------------------------------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我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cubadivermag
推特:https://twitter.com/scubadiverma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ubadivermagazine

我們與 https://www.scuba.com 和 https://www.mikesdivestore.com 合作,為您提供所有裝備必需品。考慮使用上面的聯盟連結來支援該頻道。
00:00簡介
00:43 問題
01:04 回答

YouTube Video UEw2X2VCMS1KYWdWbXFQSGV1YW84WVRHb2pFNkl3WlRSZS41ODJDREU4NjNDRTM2QkNC

我應該每 5 年更換一次調整軟管嗎? #askmark #scuba

讓我們保持聯繫!

獲取所有 Divernet 新聞和文章的每週綜述 潛水面罩
我們不是垃圾郵件! 閱讀我們的 隱私政策 獲取更多信息。
訂閱
通知
客人

50 留言
最投票
最新 最老的
內聯反饋
查看所有評論
與馬特一起潛水
與馬特一起潛水
10個月前

現代的「F around and find out」說實話讓我笑了。我必須同意這些,正如你所說,我自己已經完成了其中一些。

某件事只需要一次就會出現問題,結果可能會很糟糕

巴克·喬菲登
巴克·喬菲登
10個月前

很棒的觀點,我把它們都視為 MSDT 講師,我自己也做了一些。我會補充一句『不要對新手太嚴厲,要有耐心。就像開車一樣,每個人都有一個起點,需要時間來熟練。一些最優秀的潛水員在學習過程中經歷了最困難的時期。據我所見。

鯨鯊
鯨鯊
10個月前

非常好的清單,沒有重複的標準清單——儘管可能仍然值得強調“不要將你的油箱閥門轉回四分之一圈”,以及“停止使用氣缸蓋來爆破你的調節器蓋”。

約翰布爾8
約翰布爾8
回复  鯨鯊
10個月前

為什麼?我在最近的 OW/AOW PADI 中被教導要做這兩件事。

鯨鯊
鯨鯊
回复  鯨鯊
10個月前

@johnbl8 不再教授四分之一折回,因為有可能將四分之一關閉誤認為僅四分之一打開。儲罐閥門應完全打開或關閉。用空氣吹動調節器蓋的聲音很大,幾乎沒有任何作用,而且會損害人們的聽力。

約翰布爾8
約翰布爾8
回复  鯨鯊
10個月前

@WhaleShark 我被告知吹空氣是為了將其乾燥。您是 PADI 教練嗎?我並不是爭論——就在最近的 AOW 上,我默認了我所學到的知識與互聯網的知識。

丹尼爾·特魯利
丹尼爾·特魯利
10個月前

背景中的兩個鰭是什麼?橙色的看起來像 Apeks RK3,但它兩側的灰色和綠松石色是什麼?

水肺潛水員雜誌
水肺潛水員雜誌
回复  丹尼爾·特魯利
10個月前

它們是第四元素技術鰭。類似設計

丹尼爾·特魯利
丹尼爾·特魯利
回复  丹尼爾·特魯利
10個月前

很好,謝謝!

威廉·克羅寧
威廉·克羅寧
10個月前

壞習慣….在爬回船上之前,把調節器從嘴裡拿出來,摘下臉上的面罩….一個大浪打在你的臉上,你驚慌失措,連枷,無法達到調節器….人們已經被淹死了,但水箱仍然不完整在他們的背上!

貝爾德的齒輪
貝爾德的齒輪
回复  威廉·克羅寧
8個月前

以為前幾天有一個人要死了。他被海浪沖下船尾,摘下面罩並退出。全身氣生

DTT
DTT
10個月前

20 次潛水才能獲得 aow?允許您低於 60 英尺。
我最討厭的是用你的手游泳它是潛水而不是游泳

CSJ羅傑森
CSJ羅傑森
10個月前

火珊瑚燒傷的小撇步。它是一種基於蛋白質的毒物,因此戰勝它的最佳方法是加熱。準備一塊法蘭絨布或布,放入您能承受的熱水 (60C+) 中,並保持 20 分鐘,必要時重新加熱。

史考特
史考特
10個月前

不過我必須撿起鯊魚牙齒化石,我必須這麼做。

CJ
CJ
10個月前

👌👌謝謝馬克和好極了!

約瑟夫·德古拉
約瑟夫·德古拉
10個月前

👍😎🤿!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10個月前

很棒的提示。我想補充一點,不要將大包裝帶上小船。這發生在最近的一次潛水中,一對丈夫和妻子將他們超級漂亮的大潛水裝備包帶到一艘裝滿了東西的小船上,然後抱怨他們沒有空間。

基思·沃(海景視頻)
基思·沃(海景視頻)
回复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10個月前

令人驚訝的是船夫沒有說什麼!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回复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10個月前

@Keith Waugh(海景視頻)我所在的團隊正在遊輪上遊覽。我確信否則他們會的。

基思·沃(海景視頻)
基思·沃(海景視頻)
回复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10個月前

@Mindy's Life & Adventures 我很欣賞這種非常困難的情況,但在任何船上,無論大小,船長/舵手/司機最終都要對船上的每個人負責。如果出現任何問題,任何事情,那麼船夫都會受到指責。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回复  明迪的生活與冒險
10個月前

@Keith Waugh(海景影片)我同意。應該做點什麼。也許科蘇梅爾的規則不同

傑森肯尼迪
傑森肯尼迪
10個月前

謝謝馬克,很棒的建議,我自己也對一些建議感到內疚。
我在你的視頻背景中註意到了你的毛茸茸的鯊魚,我有同樣的鯊魚(大約 10 年),他叫布魯斯😎
讓他們繼續…乾杯🍻Jase 👍

象牙約翰遜
象牙約翰遜
10個月前

我們需要這些提醒!!!!

麥克風
麥克風
10個月前

謝謝你的叫醒,馬克。我的最後一次潛水是和一位經驗豐富(超過 7,500 次潛水)的朋友一起潛水,但我以前從未和他一起潛水過。在準備裝備時,我們涵蓋了所有常用的基礎知識(潛水計畫、手勢訊號、缺氣程序等)。回想起來,我現在意識到(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在跳入水中之前都對自己的裝備進行了徹底的潛水前檢查,但從未真正進行過潛伴檢查。為什麼不?我有自己的想法,但沒有一個能達到合理的程度。去做就對了!

尼亞克斯129
尼亞克斯129
10個月前

嘿馬克。有一陣子了!一直在加拿大北部的一個偏遠營地工作!當我在開放水域游泳時,我找到了你,並看著你告訴我我要忙於商業世界了!今年我開始了自己的商業潛水事業!您(和肖恩)在這段旅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感謝芽的靈感。

肯尼斯·J·麥克阿瑟
肯尼斯·J·麥克阿瑟
回复  尼亞克斯129
8個月前

恭喜新業務。

克里斯·菲爾豪爾
克里斯·菲爾豪爾
10個月前

我正在參加 PADI OW 課程。限制為 60 英尺。如果我能安排 OW 部分

世界樹42
世界樹42
回复  克里斯·菲爾豪爾
10個月前

好的。享受。

克里斯·菲爾豪爾
克里斯·菲爾豪爾
回复  克里斯·菲爾豪爾
10個月前

@Yggdrasil42 謝謝你😃😃

皮特·沃林福德
皮特·沃林福德
10個月前

精彩地展示了各種最糟糕的做法。缺失絕對是產業本身最糟糕的責任。缺乏浮力、水平懸停失速機動技能和具有「即時客觀回饋」的無損機動練習。儘管具有教育意義,但專業課程並不能提供我們都害怕但需要的必要的重複性慢動作練習時間。請訪問 facebook.com/diamondreefsystem,看看我們自 1988 年以來一直在做什麼。除了帖子之外,請選擇「關於當時的描述」。

螺栓螺母
螺栓螺母
10個月前

謝謝馬克
簡單水肺發生了什麼事?

飛行廚師
飛行廚師
10個月前

最重要的提示:不要和一群雅虎一起潛水。

浮士德菲律賓歷險記
浮士德菲律賓歷險記
10個月前

很棒的清單,你對它們的建議非常棒,豎起兩個大拇指。

朱爾茲·韋斯特
朱爾茲·韋斯特
10個月前

剛剛在影片中註意到他們在 1 點 15 分按老派方式重新打開了閥門。我的理解是你不應該這樣做,因為現代閥門不需要它,最好完全打開或完全關閉,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你是否有空氣...

基督耶穌
基督耶穌
10個月前

你好,馬克,謝謝你對這些習慣的建議,在你所處的安全方面,檢查裝備,不要單獨潛水,不要潛到很深......等等等等......作為一個理解的理性人責任我完全理解每一項,但作為一個想要自由並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人,我認為這樣的限制是不可接受的,作為成年人,我對我的行為負責,我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即使我的行為讓我付出最終的代價,許多其他海洋活動,如呼吸暫停,也可以像水肺潛水一樣容易殺死我,例如“停電”,這些沒有限制,你對呼吸暫停潛水或魚叉捕魚沒有任何限制你可以看到沒有任何理論、課程或認證的人,甚至在沒有任何水肺裝備的情況下潛水到 20 米和 40 米。另外,你不需要衝浪認證,如果你能夠生存下來,你可以在沒有認證的情況下挑戰猛獁的海浪..這就是訣竅,有些人不需要,即使是習慣每天這樣做的人,所以我不明白當其他運動完全放鬆管制時對水肺潛水的這些極端限制,這些是我的2 美分,謝謝。我的問題是,你不認為 SSI、PADI 等……在這個遊戲中是為了監管全球水肺潛水,並在濫用限制的同時賺取一些錢,讓水肺潛水員必須為每項認證付費嗎? 40 年前,沒有人為認證付費,發生了一些事故,是的,還有一些死亡,但與呼吸暫停和魚叉捕魚相比,這個數字是荒謬的,在我的國家,我記得在過去40年裡,我們失去了大約2 名潛水員一年對10 到20 名魚叉潛水員,在我國完全禁止使用水肺潛水器進行魚叉捕魚,只允許呼吸暫停,2 個月前我失去了我的一個朋友,又一個傷亡者到了大西洋,他在20 米深的地方潛水深度很可能是在上升時就昏過去了,而且還是一個人潛水,90%的致命事故都有一個共同點,這些人都是孤獨地死去。

比爾·布魯克
比爾·布魯克
回复  基督耶穌
10個月前

這個愚蠢的評論讀起來就像一篇長篇大論,你顯然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段 YouTube 影片是“10 個最糟糕的水肺潛水習慣”,它與衝浪、魚叉捕魚或自由潛水無關(你說得很對,單獨自由潛水是一項不明智且危險的活動)。我從我參加的所有 PADI 課程和專業中受益匪淺,透過基礎 PADI 培訓,從 PADI 潛水長到開放式高級 Trimix 潛水員,再到 IANTD 高級 Trimix(Mod 3)閉路式潛水員,我都受益匪淺。所以我不覺得我被 PADI 以任何方式「虐待」。
當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選擇自己進行一項危險的活動並且結果完全錯誤時,你認為誰會在事後收拾殘局?您的家人和親人可能希望您的遺體參加葬禮或火葬?誰為尋找你的屍體付出了時間和精力?或者它最終會被沖走嗎?在海灘上腐爛和被咀嚼的狀態,或者可能被一些不幸的漁民的網捕獲?
一名潛水員在CCR 潛水的第一天死亡,一次85m 的沉船潛水,他分享了你的一些自私和愚蠢的想法,付出了你所說的“最終代價”,第二天我們三個人發現了他的屍體並將其打撈到潛水船是我們能為他的伴侶和家人做的最好的事情。如果我負責那次潛水旅行,他就不會被允許上船,因為有時候,當好人(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時,會給許多其他人帶來嚴重的後果,但愚蠢的人擁護「自由」做出任何你想要的決定'垃圾你相信。

基督耶穌
基督耶穌
回复  基督耶穌
10個月前

@Bill Brooke Bill,我可以叫你比爾嗎?好吧,你對我的評價太嚴厲了,我獲得了潛水認證,而且我並不反對判斷每個人的經驗的基礎知識和一些明確的限制,不過,我確實認為每個人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並且在同時,還有更危險的水上運動放鬆管制,我也確實認為,在這項運動中,「如果我可以稱之為運動」對某些人來說是一種生活方式,存在大量的精英主義和自以為是,不只是傻瓜會死,傲慢者也這樣做。

基督耶穌
基督耶穌
回复  基督耶穌
10個月前

@Bill Brooke 你好,比爾,謝謝你的回答,這次我用事實和數字武裝自己,並在上週日的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中親眼目睹了一場事故,我在那裡只是為了潛水,並見證了一位女士發狂並得了氣胸,因為她沒有呼吸並屏住空氣就衝到了水面,根據我在互聯網上讀到的這些事實和這起不幸的事件,我確實同意你的觀點,首先是認證,我想……好吧,她有 OWD,這種情況仍然發生了,我什至無法想像如果她沒有,統計數據很清楚,沒有認證的潛水員比 SSI 或 PADI 或認證的潛水員遭受更多的事故。在其他中心,這是很明顯的,我什至不知道50% 的死亡是在水面上,因為人們從底部逃跑或從帶有封閉的水箱和BCD 未充氣的船上跳下,然後溺水,在至少其中一些死亡可以透過認證和專業諮詢來避免,我對認證的看法是錯誤的,這不是精英主義,也不是一個賺錢的系統,相反,是避免此類死亡的一種方法,從我的角度來看對統計數據的無知和缺乏經驗,看到我附近發生的事故,我明白,認證是必要的,並且要“過度控制”......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可能會死.. ....謝謝!

與佛羅多一起冒險
與佛羅多一起冒險
10個月前

「遊進洞穴」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剪輯,因為潛水員是經過認證的洞穴潛水員,配有側裝氣瓶。展示的是初級潛水員,而不是經過認證的潛水員。

阿比格猴形
阿比格猴形
回复  與佛羅多一起冒險
9個月前

沒有基本潛水員遊入洞穴的片段。因為洞穴潛水員不會拍攝這種情況的視頻,而基礎潛水員也無法返回。

布魯斯貝蒂
布魯斯貝蒂
10個月前

當我第一次學習如何潛水時,我的教練說,記住潛水前檢查中所有步驟的最佳方法是思考「布魯斯威利斯毀了所有電影」。

BCD碼
權重
調節器
空運
最後檢查。

一段時間後,另一位幽默感稍微扭曲的教練提出了「患有狂犬病的嬰兒總是起泡」作為替代方案。

史邁利·泰克
史邁利·泰克
10個月前

在準備裝備時,我通常會使用 spg 螺栓卡扣將面罩和電腦夾在 D 形環上。有一次,我手腕上沒有戴電腦,就跳進去了,然後,它就在我的螺栓卡扣上,就在我胸前,我避免了要求別人把它交給我的情況。 😊。這是我唯一一次這樣做,但它仍然在我的 D 形戒指上。我甚至將我的調節器掛在我的 BC 上,以防止它被毆打或坐在上面。一些潛水員分散到其他潛水員的空間。這是典型的新潛水員,但一切都很好。更多的潛水員,更多的潛水夥伴。

茲斯坦曼
茲斯坦曼
10個月前

剛從羅丹回來。我們隊上有一個男人,我們都給他起了個綽號“撞車”,因為他總是不斷地撞、擠、踢、擋其他潛水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但在水下似乎完全沒有自我意識。

克勞夫
克勞夫
10個月前

如果我可以補充一點我之前遇到的問題,但在獲得我的證書時沒有得到解釋。面膜擠壓問題以及如何防止其發生。當面罩過緊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並且由於水下壓力,面罩肯定會擠壓您的臉部。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您會用鼻子逐漸呼氣,以增加面罩中的空氣。也要始終避免從鼻子吸入。

傑克威廉姆斯
傑克威廉姆斯
9個月前

我經常看到的是,潛水員站在淺水中,沒有調節好腳蹼。一切都很好,直到你穿著沉重的裝備摔倒。

母雞3PG
母雞3PG
9個月前

這其實很好。只需獲得我的開放水域認證即可。我真的很想認真對待潛水,所以很高興了解所有這些事情。

母雞3PG
母雞3PG
9個月前

奇怪的問題和題外話。我現在住在越南,我所在的地區沒有潛水店。如果我想在線訂購可在全球範圍內送貨的潛水裝備,哪些網站是最好的?

阿比格猴形
阿比格猴形
9個月前

口罩:如果你養成向下摘下口罩(而不是向上摘下)的習慣,那麼就更容易確保海洋不會帶走你的口罩。當我準備時,我的面罩會戴在脖子上,在潛水日,它要么戴在脖子上,要么戴在臉上。

我還有另一個壞習慣要補充:把基本的「保存潛水」裝備留在家裡,因為你不太可能需要它。 (是的,多年來第一次:前幾天我開車去海灘,把備用 O 形圈留在家裡。我在離開前檢查了我的 O 形圈,當我設置裝備時,O 形圈被很好。我的裝備被加壓,油箱閥門打開,持續了大約10 分鐘,然後……砰!O 形圈撕碎了。)

肯尼斯·J·麥克阿瑟
肯尼斯·J·麥克阿瑟
8個月前

很好,馬克。你在黑與白之間探索並深入常識。許多潛水者對最簡單的事情都過於極端。在等待團隊中的每個人都進入水中並等待每個人在潛水後浮出水面時,浮出水面看看誰剩餘的氣體最多與通氣管相比。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謝謝。

史密斯
史密斯
8個月前

小丑千禧世代被一些人(該死的白痴)教導要像智障一樣握緊雙手,這意味著他們已經被貶低了!
真正的潛水員可以用我們的手臂潛水,我們不需要拿著電話訓練…
不碰珊瑚礁是再一次的規定,拿著電話訓練是我見過的最愚蠢的事。
截至 2010 年,它非常猖獗!因為千禧年屁股小丑不碰 SH1T 就活不下去!
當我第一次看到握住你的手時,我想…(哇,如果發生什麼事,這個混蛋就會死了)
空手潛水允許人們使用所有的 FSCKING 設施,這意味著用手臂和腿控制推進,用所有四肢…
現在新潛水員被編程為白痴[讓我們把你四肢中的兩條拿走並做一個愛的圓圈......]
死地就是死地…沙子不是天啊,它是死的,80%的玄武岩上面有鈣和矽酸鹽…(現在證明這是錯的)
休息時,你如何在水下休息……為電話白痴們準備的腦筋急轉彎……僅供記錄……。自 1982 年以來一直在潛水…

聯絡我們

50
0
希望您的想法,請發表評論。x